星期三, 5月 23, 2007

鴨都拉曼 (Abdulrahman) 的見證

Khaled Abdulrahman(鴨都拉曼)生長於伊克,本是一個虔誠的信尼派﹝Sunnis﹞回教徒,他甚至是回教第四代領袖阿里﹝Ali Ibn Abi Talib﹞的後人,年紀輕的鴨都拉曼已經在他所屬的回教寺中承擔很多教職,他也立志日後要成為一位回教教長(Imam)。他後來因接觸到回教一個分離教派﹝馬達西拉:Mutazilah﹞而開始思想回教與異教之別,後來還努力向他朋友中的基督徒傳揚回教,亦因此而認識了一位牧師,透過牧師的指導,他對基督教的認識可說是開了竅。不過,他仍未能接受耶穌作為至高神的兒子和救主的事實。

不久,他發了個異夢,他夢見有一位留著鬍鬚的男子來問他說:「你為何攻擊我的羊群呢?」鴨都拉曼卻回問:「先生,請問您是誰?」那人便對他說:「我是耶穌基督。」於是,鴨都拉曼便說:「先生,我不是要攻擊您的羊兒,我乃是要領他們回正路。」耶穌對他說:「你才是走迷了的人,我就是那正路。」鴨都拉曼從夢中醒來,他真的被這夢弄得糊裡糊塗,後來他更索性離開了回教和基督教,甚麼教也不相信。

正在這時,他的父親在一次交通「意外」中死了,他父親是個高官,留下一大筆遺產給他,讓鴨都拉曼可以過著奢華和荒唐的生活。過了一段時間後,鴨都拉曼再次在夢中聽到耶穌的聲音說:「你立即要離開你的國家!」他覺得那聲音十分真確,於是執拾了行李,並趕緊坐飛機到她母親的祖國去了﹝另外一個阿拉伯國家﹞,在抵步後,他便給家中的母親致電,那時他母親在電話中吩咐他千萬不要返回伊拉克,因為政府懷疑他的爸爸偷了軍事機密,早前他的爸爸其實不是死於意外,而是被謀殺了。

如今伊政府也懷疑鴨都拉曼是同謀,所以要捸捕他,這事發生於1990年伊拉克侵吞科威特之前。鴨都拉曼被所發生的事弄得更糊塗,那夜他基本上是昏了過去,很奇妙地,耶穌又在夢中向他說話:「我愛你,為何你不願愛我呢?來跟從我吧,因為我有一個計劃給你。」終於,鴨都拉曼決志相信了耶穌,欲知後事如何,請瀏覽
聖經與可蘭經網站。。

沒有留言: